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BL comic]友江ふみ(友江文) ふたりぼっちで恋を(我倆的孤單之戀)

啊是我討厭的眼鏡男類型耶,主要是個性的關係,我個人很討厭那種會用自己較為優越的眼光去看待別人的人,雖然自己很討厭,也避免自己成為這樣的人,但還是多少會發現有時候自己在行徑之間還是表達出這樣的意思,只能說修養不夠,需要好好磨練。不過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想必是比那種說出只要你們反對我,那你們全部都是被騙了的人好。

好,總之就是我覺得同班同學很可愛,森高也很可愛,但我就是不喜歡龍介的個性,撇除龍介的個性來說的話,這本是很純情的校園戀愛故事,也是我的菜,但就卡在龍介的個性。可是後面的短篇我很喜歡!最後無言的告別我覺得好棒,很感動,經過這麼長久的歲月,我只為了你而繼續存在,而你也仍舊心繫著我,這種命運共同體的描寫雖然有點沉重,前面剛開始時,一登也是讓人很不喜歡的死小孩類型,但最後的鋪陳實在太得我心,可以說是那短短六頁整個是精華啊!

maa我承認我第一段後面是在遷怒。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