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BL comic]桜庭ちどり 意地悪ボイス(腹黑聲優的戲語)

所以說我真的很討厭用日文詞放在書名的這個行為啊!!!桜庭ちどり的漫畫其實還蠻持平的,沒有很特別的亮點,但值得慶幸的就是沒有雷,所以可以當成放鬆心情的讀物來看。

苦無成名機會的新人配音員因幡好不容易可以跟自己崇拜已久的水嶋一起工作,整個人非常開心,水嶋本來以為因幡只是個嘻嘻哈哈沒有危機意識的人,卻在因幡工作落選後,意外得知了因幡認真的一面,平常愛欺負人的他,也收起了壞心眼認真給了因幡建議,可是沒想到喝醉的兩人,竟然就這樣上了床......

因幡這角色也太傻了吧。雖然不討厭啦,但對這種天然過頭的角色我忍不住就會有點過敏,大概是因為我這個人心腸太壞了,才不願意相信這世界上有這種人存在呢。我就是世人所說的那種沒同理心的人,把自己顧好比較重要啦。

前後也穿插了前一本出場的配音員們的故事,查了一下這些人還會繼續登場,我想配音員應該都不是同性戀,只是剛好這故事的設定讓他們是同性戀而已。不過不管怎樣,人都是能得到自己的幸福最重要啦。

近來很開心地複習宅男勇者義彥系列,山田真的很棒呢,這群人這樣演戲真的很讓人佩服,因為身為觀眾的我是笑到肚子快要痛死,有梗的東西其實很難創造呢,畢竟要有梗可是又要讓人覺得有趣,其中的平衡點說真的有點難。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日劇看了會覺得有趣的族群可能不多吧......但我個人覺得這日劇超有趣,真的很建議有機會的話要找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