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BL comic]千葉たゆり 突然、同居人にマーキングされました(我突然被室友標記了)

這個作者目前來說都還算穩定,敘事方式蠻能讓我起共鳴的,目前為止覺得改變最多的應該就是情色鏡頭描寫變多了,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只要他在人物的心情描述上都保持穩定,我多半是會繼續看他的作品吧。

說到美術上的天才,就會自然想到蜂蜜幸運草這作品,雖然好似以戀愛作為主軸,其實更多的是描述人的成長後所思考的事情,還有各種覺悟。鹿島同學雖然有骨氣,不過美術之路是相當艱辛的,懷抱著夢想是好事,但有沒有才能在藝術的領域中,往往是很殘酷的事情,鹿島同學很堅強,就連面對室友這樣形形色色的性騷擾都能保持冷靜思考,我想最後的結局就算是無法靠賣畫養活自己,他也一定可以好好過著跟空相親相愛的生活的。

不過果然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天才總是有了才能但會在某些地方小小欠缺啊,太過健全的人好像反而不像天才呢。  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