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BL comic]緒川千世 赤のテアトル(赤色劇場)

上次跟朋友聊到純文學,我總覺得純文學就是喜歡講一堆有病的人唉來唉去不然就是在那邊要死不死的或是搞一堆事情自殘(不管身心),講完後,突然發現純文學跟BL的類似點(以上對純文學的觀點完全是偏見),不過基本上只要不是混黑道,我都會看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討厭混黑道或是逞兇鬥狠笨蛋小混混的題材。

這本呢,就是那種病態到有點殘害心靈的BL,往往十八禁標籤只在意情色鏡頭,卻忽略了更殘害人心的事物,這就是人,只相信眼中所見之物,卻忘了影響人們最深的,其實是思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