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BL comic]山本アタル 偽×恋ボーイフレンドlovely(偽×戀Boy Friend lovely)

這本就真的是續作了,將兩人在學校的差距更加深入點描述,綜太郎的心結,希望綜太郎坦然面對彼此關係的慧,對友人慧有著自我認定標準的昴,對女裝的慧一見鍾情的三船,老實說我對於這樣錯縱複雜的關係,本來想說會花更多篇幅去描述的,只是真的一下子塞了一大堆,結果變成幾乎都是草率收尾,唯一最大亮點只有三船帥哥的帥氣程度好像加倍了。

要我說的話,對帥氣的友人要是交女朋友有過多的幻想是可以啦,但朋友的幸福又不是你可以決定的,誰喜歡誰這種事情難道要你這個旁觀者去說嘴嗎?說是這麼說,綜太郎也是典型的交流障礙個性,首先就是對自己沒自信,不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無法有自信的點,成天糾結這個,還不如找出自己也能喜歡自己的點。是說有時候還真的找不到就是了。

總覺得與其在後面塞短篇,還不如好好多用點篇幅去將大家的心情收尾來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