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ラノベ]伊達康 友人キャラは大変ですか?(死黨角色很難當嗎?)

雖然很有趣,不過這種梗只能賣一開始,後面要怎麼繼續下去就是個問題了。第二集果然就沒有第一集好看,要不要繼續看下去我還在猶豫,有空的時候應該會翻一下吧。我想說要把E罩杯用纏胸布纏到看不出有隆起,一定會常常感到呼吸困難吧。還有就是我對女扮男裝的題材真的就是會先扣分。

一心只想當主角死黨的配角卻成了主角,整個故事的發展將會怎麼進行呢?這就是在描述這種故事的小說,所以我前面才說了,要寫第一集很簡單,可是後續怎麼發展就是在考驗作者了,等我有空看完後面幾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