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movie]プリンシパル〜恋する私はヒロインですか?〜

因為原作我很喜歡,所以本來是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去看,但卻意外好看,改編幅度不大,蠻適當地替登場人物們的心情做個總結,原作本來就是樸實無華沒有甜言蜜語的少女漫畫,也沒有什麼臉紅心跳的畫面,在某些時候的對白跟人物思緒會突然打動心弦,這多半是我喜歡原作的原因。不過那種誇張又華麗又讓人想吐槽的漫畫我也會喜歡就是了。

漫畫我一直都是和央派,雖然對和央鍾情的對象有點難以理解,但和央的個性跟堅持的心情讓人很感動,系真跟晴歌之間的友情有許多地方會讓人有即視感,因為太過貼近現實了,大多數的人跟朋友來往時,都會這樣吧,斟酌著要不要說出口的話,猶豫著到底該拒絕還是答應,畢竟一點點小動作都有可能影響到未來的變化。

至於男主角的弦,不討厭也不喜歡,只是身邊如果有這種直腸子到底的人,想必常常會覺得困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