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BL comic]桂小町 花と純潔(花與純潔)

莫名很喜歡這本,所以雖然是尖端的奇怪大開本系列我還是買了,桂小町在某些令人揪心的點上面處理得很好,這本裡面很多敘述感情的對話跟獨白都莫名對到我,讓我的心為之撼動,戀愛本來就不是只有美好的事物,想獨佔你,希望成為你的唯一,成為那個特別的存在,如果不能如此,那又何必留在你身邊?

喜歡與否跟血液的美味有著正相關,到底是之前被千歲吸血的人們沒有跟彌生一樣純粹的喜歡之情,在那份喜歡之中,還伴隨著對吸血鬼這身分的崇拜嗎?不管如何,彌生的心情因為太過強烈,強烈到讓千歲覺得這份甜美有如毒藥一般讓他著迷,才會無法脫離。

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這份甜美,就有如奇蹟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