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BL comic]山本アタル 泣かないでよベイビー(不要哭,寶貝)

這個作者蠻喜歡男扮女裝的,目前看過的幾乎都是男扮女裝,雖然我覺得他在情感描寫上還是有點弱,但整體來說算平穩,也有自己的特色,要是把病態思維的描寫再更深入一點,可能會是加分點吧。說真的對我來說,像那種特點只有賣肉,成天在床單上滾來滾去的,也是病態的一種表現,不過這邊就像跟腐男討論的一樣,單純只畫肉,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這本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後面的短篇幾乎都是之前作品的續篇吧,雖然他有想辦法讓讀者沒看過前作也能進入劇情,像我這有看過的人,就會忍不住想去翻前作(只是還是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