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2012跨年日本行]mono comme ca福袋開箱

我喜歡雜貨!所以sunshinecity超棒的,雜貨舖很多!craft的大娃娃竟然也只要1980日幣,差點就買下裝箱回家了!  XD

小的也只要1050日幣,真的超心動的。  XDDD

回到正題,在逛的時候,剛好看到mono comme ca有賣福袋,觀察了一下,就入手了。  orz

福袋雜貨大集合!

忘了一起合照的低反發抱枕。  qq

登機箱一枚。

三張cd,分別是hitomi,moumoon,跟不知名人物。一把格紋三折傘,跟一隻小青蛙。(還好我喜歡青蛙  XD)

保鮮盒。

便當盒,有多種組合方式,旁邊還有環保筷。

背包一個。

個人評估:其實整體來說還蠻實用的,不過玩偶跟CD有點讓人傻眼。  XD

不然光是CD三張加起來就已經是這個福袋(5000日幣)的價值了,今天我運氣算好,抽到的CD有兩張是喜歡的歌手,要是運氣不好....老實說其他的東西都算實用,也並不是會讓人很鬱就是了。

另外只有CD上面有價格,其他雜貨的價格都被拿掉了,登機箱單賣是2400日幣,就給大家參考看看,至於划不划算,就是個人觀感囉。

同場加映:ZAKKA315日幣福袋一個。
都是實用性小物,這樣子買下來我覺得價格上頗划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