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comic]杉崎ゆきる 1001(ナイツ)01(1001 KNIGHTS)

猶豫了很久,我還是買了,然後看到封面的時候,身為杉崎迷的我忍不住想吶喊為什麼連妳也變成拿連載時的彩頁充當封面的懶惰人啊!!

對於杉崎的評價,我個人是覺得她漫畫功力真的數十年來如一日的沒有進步......只有畫技跟偷懶的部分看得出歲月的痕跡,而我對她的看法便是:插畫功力遠勝於漫畫功力,只可惜這人在漫畫上不知道為什麼雖然頻頻斷頭但一直能有連載可以畫,真是令我搞不懂,但我不否認偶爾她的漫畫某些地方還頗有氣勢的就是了。

老實說我買只是單純粉絲向收藏,要我推薦就太對不起良心了,至於劇情嘛,就杉崎一貫的奇幻作風,總之我買來只是當插畫集收藏,請大家就不要太強求我說什麼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rama]執事 西園寺の名推理

執事什麼都要會,萬能到不行。 不要以為那個最大牌的guest就是兇手喔!! 老太太竟然是迷糊動物醫生的奶奶,形象差太多認不出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執事就是要戴眼鏡啊。 大佛先生這次演很正常的角色耶! 中規中矩,最後的主線(?)也很容易猜出來。 果然重點就是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