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drama]なぞの転校生

會想看這部主因是岩井俊二導演,然後才看到有本鄉奏多耶!老實說本鄉奏多那種瘦皮猴的樣子絕對不是我欣賞的型,但我就莫名地蠻喜歡他的,想必是因為曾經有戴眼鏡的造型吧。  (被毆飛

這部是小說改編,我並沒有看過原作,單純就只是被岩井俊二給騙進來,實際看了之後我發現,真的很岩井俊二,如果喜歡電影花與愛麗絲、情書的人多半也會喜歡這種風格,劇情上的話我想就得等更多個幾回才能知道了。

可是第一集根本就沒啥本鄉奏多啊!

附上網路期間限定放送的連結,第二集快上啊!

另外講一下目前的冬日劇小感:

S-最後的警官:我應該不會跟下去,雖然綾野剛跟向井理的搭配很不錯,可是我好想打向井理。  XD

戰力外搜查官:武井意外的可愛!不過我希望之後每一集的手銬鏡頭可以不要一直出現,會很膩。還有就是EXILE還是去唱歌跳舞就好了。

我討厭的偵探:從一開始看到選角就不想看,因為我很喜歡烏賊川市系列。

緊急偵查室:微妙,不過總覺得可以當泡麵番。

失戀巧克力職人:我是原作迷,目前看來我覺得還不錯,可是松潤這麼遜砲真的好嗎!!

Lost Days:單純覺得都是俊男美女很養眼還有就是穿搭可以參考。

待看名單:福家警部補、夜之教師、隱蔽搜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