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BL comic]おげれつたなか 恋愛ルビの正しいふりかた(戀愛的正確標記方法)

情慾方面想必能滿足對這方面有所喜好的人,不過在情感表達上面這作者也並沒有遺漏,這點來說難能可貴,因為很多在情慾戲上表現充分的作者常常忽略了在情慾之外,人物的感情表現也是很重要的這一點。

因為喜歡,所以在意,也因為喜歡,所以造成內心的傷痕,在感情的交流中,沒有人是不會受傷的,高中的時候,弘跟夏生用了錯誤的方式接近彼此,而這段過去,也變成了難以抹滅的傷痕,留在兩個人的心中,即使長大成人了,兩個人都一直在尋找怎麼修補那個傷口的方法,弘想對夏生復仇,但即使復仇成功了,過去的傷痕就能此癒合嗎?

雖然感情戲的部分我很喜歡,但說真的太過肉慾的畫面有時候我還是不太行,畢竟想到真實情形不太可能這麼肉慾橫流我就開始想吐槽,全都是我不吐槽就會覺得不開心的關係。  (誤

總之這作者的作品都是可以推薦的,但我覺得家暴男應該要多受點教訓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