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BL comic]志々藤からり 王子様はくどき下手(不擅表白的王子殿下)

志志藤就是很擅長描述傲嬌角色,而且還可以表現出各式各樣的傲嬌,這一點讓我深感佩服,就算都會出現傲嬌,作品也沒有給人太強烈的重複感,只能說她敘事能力一流,但角色這一點,吃的人就會吃,不喜歡的人就是怎樣都不會喜歡,就我的立場我不喜歡傲嬌,可是她塑造的傲嬌卻讓我感覺到魅力且可愛。

七歲的時候,周防對舞蹈名門花鳥院家的那智小姐一見鍾情,甚至為她譜了首情歌,但見面的同時也是失戀的瞬間,因為花鳥院家的那智小姐不是小姐,而是少爺,為了掩飾自己的心碎,周防對那智口出惡言。多年再度相遇,不想承認當年愛上男生的周防,還是用著惡劣的態度對待那智,連帶著連那智也是對周防針鋒相對......

嗯這對真的很可愛,雙方不坦率的談情說愛方式讓我看了相當開心,其實像這麼在意對方,還能夠延續數年都如此,不就是完全把對方放在心上了嗎?

是一本我個人偏愛的彆扭情侶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