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comic]いくえみ綾(育江綾) 潔く柔く06(純淨柔軟的心)

......我忘了寫。

跟愛實姐姐一同前往田澤湖途中時,祿又再次遭遇意外,逼不得已之下,兩人只好投訴路邊的愛情賓館,一直都在他們身邊守護著他們的希實,竟然奇蹟式的出現在祿的夢中!?這是夢,還是現實?

有點玄幻的劇情,但我想遭逢過類似事件的人多少都會想過吧?如果那個人的靈魂還在,那他會對我說些什麼?正因為已經失去,才更會渴望平常不會發生的事情出現在我們身邊,只是有時候那往往只是一種奢望。

祿的故事雖然在此中斷,但似乎並不會就此整個結束。

另一個故事是描述隨便就會喜歡上人然後也隨便就會突然冷卻起來的百加。我多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有時候我也是對某些人事物突然就開始關注,然後某天也很突然地就整個冷了,之前就被我學弟罵過說太隨興了,但說真的感情上好像沒像百加這樣猛攻到被人覺得自己很飢渴就是了。  (笑

久未見面的奏,又會跟百加之間有什麼樣的聯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