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comic]清水玲子 秘密season0-01

其實看到前傳的出現心裡有種很複雜的感覺,一方面是我很討厭吃老本行為,另一方面就是好不容易迎接到結局現在又要開始繼續等待的忐忑不安,是說我覺得秘密也沒有大紅大紫到讓清水想去吃老本,畢竟也不是完結多年連續好幾部作品沒好評後又把暢銷作撈回來畫外傳或是後續故事嘛。←絕對沒有影射什麼茱麗葉橘子醬之類的作品喔。

這是鈴木跟薪認識的故事,無常識人薪果然從以前就是維持著這樣的風格,但腦袋的聰明程度卻也是壓倒許多人,植稻稈當面指責他的鈴木出現,這兩人,看似很像卻又在很多地方完全不同,命運多舛的薪,跟一帆風順的鈴木,但兩人因為欣賞彼此而演變成惺惺相惜的關係,雖然看過祕密的人都知道未來他們會如何,不過在此,就讓我們看著他們年輕的時候是怎麼變成好友的吧。

話說回來,我真心覺得清水玲子你就放大膽去畫BL吧,我想沒有人會反對。

附帶一提,我發現雖然她的長篇我都看過,但記得結局的幾乎沒有,是怎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