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comic]びっけ 王国の子02(王國之子)

一開始我會注意到びっけ這名漫畫家,主要是因為她的彩稿是我喜歡的類型,很多我喜歡的插畫家都是這類型的水彩暈染手法的作者。至於漫畫內容......我則是過了很久才注意到。

就算是公主,生活在爾虞我詐的皇宮中,少女依舊是少女,被看似溫文儒雅的湯瑪斯給迷惑的伊莉莎白,在繼母的當機立斷之下,清楚了自己該前進的道路,要變得聰明,不可以為了一時之間的情感而迷失自我,因為她不僅是青春期的少女,也是一個未來有可能成為國王的公主。

權力使人腐敗,但最可怕的是為了權力不擇手段的人們。

人類從歷史中學到的教訓就是學不到教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