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comic]小泉蓮 初恋、片恋。 もう友達じゃいられない(初戀、單戀。~再也無法只當朋友~)

第三本單行本,也有所進步的小泉蓮,不過說真的她在前幾本單行本中的表現我就覺得還不錯,只是這次終於是校園愛情喜劇了,而不是哭哭啼啼生病了怎麼辦不要拋下我的這類劇情真讓我感動。

理沙暗戀著結生,但結生卻喜歡理沙的好友千尋,還希望理沙幫他,為了繼續跟結生當朋友,繼續保有待在結生身邊的小小幸福,理沙選擇掩飾自己的心意,開始幫結生跟千尋製造機會,直到畢業的那天,抱持著結生會將第二顆鈕扣送給千尋的不安,理沙會......?

我就直說了,這本的短篇都是我的菜,而且剛看完紫よりい這本後,讓人不煩燥的網點使用方式真的帶給我相當大的感動,拜託疊網點的時候給我注意一下網目還有搭配性啊!不是網點貼很多就很跩很棒好嗎!網點怎麼選是有學問的!尤其是網目的大小也很重要耶,花色也一樣,適合貼大塊面的拿來貼在線條上不僅看不出特色還會覺得髒髒的!

↑結果主題是小泉蓮為什麼又變成在吐槽紫よりい了......

總之這本我個人很推薦,但也可能是因為前後兩本反差太大造成我的錯覺,於是我馬上又再度翻閱了一次證明這不是我的錯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