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comic]反転邪郎 モコと歪んだ殺人鬼ども02(莫可與扭曲的殺人鬼)

以我這個頗喜歡獵奇作品的人來看,反転邪郎的作品都帶有一定的趣味性,不過對於這類作品接受度比較差的人實在不會建議,不管是血還是虐殺因素,都沒少過,有時候看了就會痛呢。

持續追緝著直播殺人影片大姐姐的莫可跟柩,莫可為了辦案,竟然將柩的名字給送了出去,柩會因此成為大姐姐的犧牲者嗎?而影片中特地被消音的部分,是否有著不為人知的真相呢?

謎團越來越多,而殘虐的快樂殺人犯人數也逐漸增加,究竟莫可是不是能夠繼續順利地找到殺人魔呢?而爸爸跟蜥蜴的尾巴又跟莫可有什麼關係?謎團置入的時機很巧妙,其實就算主線劇情沒有進展,只是這樣繼續查案我覺得我也能接受,畢竟這種奇妙案件本來就是我偏好的,總之這是我可以誠心推薦給有同樣喜好人士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