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BL comic]御子柴トミィ 限定カレシの堕とし方(限定男友的攻陷方法)

嗯?這次沒有出現彼氏而是用男友耶,真是令我大感意外,這本我覺得就......普通,作者分鏡跟作畫技巧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劇情方面的轉折因為我本來以為是新人所以還算可以接受,但一旦發現不太算新人就嚴苛起來了,可以再強烈一點。有時候停頓的空白點是很重要的,能多一點醞釀情緒的時間。

夏木一直被學弟橘強烈追求,但之前受過情傷的夏木並不想就這樣接受橘,重點是他根本不想再相信愛情,可沒想到他在女裝酒吧的打工被橘發現了,夏木覺得自己沒關係,不過好友步一起打工的事情他不想被知道,於是他接受了橘所開出來的條件─當他一個月的男友。

總結就是,平鋪直敘也不是什麼壞事,但總是會希望能有所進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