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BL comic]日高はる あいされすぎコンフュージョン(寵愛過度CONFUSION)

第一對就是個校園誤會大王,第二對就是個怪癖集合大王,這是我看完後的第一直覺感想。

從小就喜歡著彼此的裕宜跟瑛太,卻因為種種因素不敢把感情說出來,而在瑛太誤會了裕宜跟浩介彼此喜歡,裕宜也誤會著瑛太喜歡浩介的情形下,這兩人的感情路到底會怎麼發展呢!!

另外有潔癖的浩介被班上一個傢伙纏上了,明明一直掩飾著自己的潔癖,可是為什麼武藤會發現,而且還對自己告白了,到底是為什麼啊!可是被這樣纏著不放,不知不覺中,浩介也漸漸習慣了武藤的存在......

還不錯的戀愛喜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