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BL comic]山田パピコ 不器用だけど大好きさ(笨拙的我還是最喜歡你)

不是很喜歡這本,應該說是前半段那篇有點怎樣都百思不解喜歡上鳥越同學的契機,雖然只要把飯田當成行動自走砲的色情高中生就好,但前半段這篇又不是這種走工口向的故事,真的讓我無法理解,後半段的故事就比較能理解了。

飯田跟班上不太愛講話的鳥越一起當了校慶的執行委員,本來不知道怎麼跟鳥越相處的飯田,漸漸知道了鳥越的優點(有嗎?),然後鳥越莫名其妙地又不當執行委員了(有夠煩),氣急敗壞的飯田跑去追問鳥越,沒想到就這樣對鳥越告白接著就兩情相悅了......

好啦我真的搞不懂飯田你是怎樣喜歡上鳥越的啦!!!!!

但後半段的故事我覺得還算不錯就是了。可惜再多的制服也救不了前半段故事的莫名其妙,也許有人戴個眼鏡我的評價就變了。(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