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BL comic]日野ガラス 花園の記憶(花園的記憶)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要病態就病態到徹底一點。
↑是說我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徹底還澈底。

這作者當初吸引到我的是那種內心深沉的病態,但比較近期台灣代理的這幾本他有點改變路線,這本就在病態BL的邊緣,後面卻又整個大放光明。感覺有點搔不到癢處,似乎可以再以他過往的路線去發揮比較好。或者是不要描寫病態方面的,就跟這本一樣走徹底的青春路線來說還比較好。

嗯不過也許這也是個路線轉變的陣痛期,我就再觀察一下好了......

後面的黑貓跟上班族短篇我倒是蠻喜歡的,有貓就60分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