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BL comic]嘉島ちあき 僕らの最大公約数(我們的最大公約數)

這本是曾經在花與兔子中後面短篇出現的高中生故事後續跟前情提要。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剛開始有種高中生情慾大放送的感覺,但對兩人感情的描寫也不馬虎,我還蠻推薦的。

從小就是好友的隆跟翔平,自然地變成了情侶關係,情欲旺盛的高中生怎樣都煞不住車,在意自己這樣下去永遠都只能當個處男的隆,對翔平提出了交換的要求,可是......

話說這兩人的相處還蠻歡樂的,簡介中寫的內容似乎整本都在床上滾,但並不是這樣,就算高中生不過就是情慾自走砲,依舊會有著他們才有的煩惱,即使相親相愛,也無法完全公開的關係。還有在發現自己的感情時,到底是怎樣的情形下,才會讓自己選擇面對自己對同性產生情慾的事實?

BL不過就是個幻想的產物,怎麼說故事也是很需要本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