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BL comic]みよしあやと アイロニードレスにさよなら(脫掉女生制服吧!)

我很喜歡這本,這作者到目前為止的我都蠻推薦的,在內心描寫上很獨到,之前這本我也很推,不僅僅只是描述BL之間的甜蜜,而是更加闡述陷入喜歡同性的這種心理掙扎。

因為母親過世而回到老家的巡,因為風的惡作劇而與穿著女生制服的惠一相遇了,惠一似乎跟自己的母親熟識,但穿著女生制服的行徑令他深深感到不解,直到某天帶著搬家賀禮到惠一家拜訪,看到惠一的母親時,他似乎頓悟了什麼......

喜歡同性,不代表自己會想變成另一種性別。但似乎有很多人會這樣誤解,因為有很多人不想去了解其他人的想法,尤其是相對比較起來屬於少數的這些人。也許無法真正同理,但只要願意,我想是能夠理解的,當然接受與否,又是另一回事了。

身為孩子,當自己的父母不願意理解自己的時候,想必是一種痛苦的事情。不過很多父母往往不認為這是一種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