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BL comic]奥山ぷく ひよっこ王子様(小雞王子)

之前長鴻幫這個作者取了一個很奇怪的譯名,不過東立幫作者正名了,該說是喜事嗎?然後這本的人物個性很鮮明,劇情也明快有趣,以我個人來說,我還蠻推薦的,作者特有的幽默感一覽無遺。

被公認的王子美少年那美,本身也是屬於自信過剩又自戀的個性,而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個性,完全是基於小時候因為太可愛被欺負而產生的反差,讓那美開始掩飾自己,武裝起自己不想被人小看,而這樣子的他,遇到了一個故意撕破他筆記本的傢伙,那美會怎麼應對呢?

那美的兩個好友學跟沙希都是非常個性派的角色,學一旦發現那美被欺負就會發飆,而沙希則是無條件支援美貌的那美以及耽美派路線,那美本身的個性也很扭曲,三個人能這麼合得來我想也是其來有自,不過正因為他們都很單純,堅持自我,這點才是我喜歡的部分。

而超S的謙介雖然搞錯了追求的方法,但卻也陰錯陽差讓那美知道他的心意,最後好像中間的過程似乎有些不太一樣,依舊成為佳偶一對,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只是要老實說的話,大家可千萬不要像謙介一樣對待喜歡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