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comic]八田鮎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1(狼少女和黑王子)

這集出現了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多半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在交往的時候,是不是該對其他的異性避嫌,繪里香跟恭也兩個人雖然喜歡彼此,不過這方面的問題,共識果然還是不夠啊,於是就在發燒事件的甜甜蜜蜜後,讓小倆口出現危機的事件也隨之而來......

為了畢業旅行,繪里香開始打工,而恭也則被老師指派為畢業旅行委員,還必須跟班上的知性派美女河西一起工作,讓繪里香惴惴不安,同時,繪里香打工的影音出租店,同事竟然是國中時跟繪里香告白的寺崎,雙方都介意著其他異性的存在,但又不敢把話坦然說出口,就在寺崎安慰因為恭也跟河西關係越來越密切而哭泣的繪里香時,恭也出現了......?

話說我也有個網路公認老公的存在,說真的大家都知道這是開玩笑的,但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就玩過頭,我就問過外星人是否在意,他只是冷笑了一下說要有什麼早有什麼了,不知道是對我太放心還是覺得對方根本不算什麼。總之看繪里香跟恭也這樣,我只能說這就是青春啊,像我好像連這樣的機會都沒有(不過我也不想有就是了)。

至於我會不會介意外星人身邊的異性這件事情的話......我只能說他根本沒有異性朋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