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comic]宇佐美真紀 ココロ・ボタン10(心中的鈕扣)

我還以為長鴻不出了呢,不過說真的有夠龜速,日本都不知道完結多久了......

隱約查覺到速水心意的新奈,跟速水攤牌的古閑,為速水抱不平的環,想保有跟速水間的友情,但也不想讓速水對新奈表達心意,最終兩人做出的決定是......?

天然呆的女孩子就是惹人疼,不過這邊的天然呆我覺得僅限於有點傻里傻氣,天真純潔,而不是動不動就跌倒摔東西造成公害的那種,後面這種根本是敬謝不敏謝謝再見,新奈的塑造算是很自然溫暖的那一型,可以想見像速水或是古閑這種本質上有點扭曲的人會很自然地被她吸引,畢竟人都會自然去尋求安慰。

但感情的世界就是這樣,說真的今天如果新奈在知道速水心意後沒有選擇把自己的掙扎隱藏起來,而是直接告知古閑或是對速水三心二意的話,這就不是惹人疼愛的新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