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comic]森下suu 日々蝶々11(日日蝶蝶)

完結了啊,真是令人依依不捨,不過總比拖戲拖到連想關心最新進度都不願意來得好,對某個只想告訴你我已經整個失去耐心了,還有演藝少女向前衝(自己亂取)也是,現在覺得有善終比有梗還重要了。  XD

因為是最後一集了,也沒什麼好多說的,就是大致交代大家各自的小故事,像是小綾隱隱約約的情意,後平跟川澄的和解,大家各自往自己想前進的方向邁進,然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兩人初吻的描繪真的好棒啊,最後畢業典禮的大暴走跟未來宣言也是,往後應該還是會有無數的問題,但在此刻兩個人的心是緊緊相繫的。

最後的作者感言讓人非常感動,因為畫了11集,不管是編劇還是做畫也好,竟然到了結局才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那就是從來沒有出現過川澄的名字啊!!!!於是只好畫了一頁附錄漫畫交代一下這件事情。

但就我個人來說,名字不是重點,故事才是重點。

期待12集的番外篇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