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BL comic]七ノ日 さみしがりやのラブレター(寂寞男子的情書)

這本很不錯,雖然這類文字訊息時間穿越的題材沒少過,但作者的劇情編排恰到好處,即使多半都已經被猜出來會是怎樣的進展,依舊會期待後面的發展。

勇氣在包包內發現了一個不知道從哪來的巧克力罐子,打開一看裡面有張字條寫著想找人當朋友,半開玩笑之下的勇氣寫了回信放到罐子裡面,沒想到再打開後竟然有了回信......於是勇氣就開始跟這個奇妙的筆友通信,也知道這個筆友其實活在過去,但正要面對攸關生命的手術,雖然約好了要打電話跟見面,可是都是勇氣大學時的好友西田跑來攪局,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跟神秘筆友見面呢?還是說手術時他已經失去了生命......?

這本短篇中我最愛的是青梅竹馬笨蛋情侶那篇,太有趣了,尤其是最後的附錄四格。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