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comic]美森青 さよならできるかな(能不能跟你說再見呢?)

中間的師生戀(又來了!)去掉不管,前後兩個短篇我都很喜歡,很有美森青的風格,總覺得她很喜歡奉獻型的角色啊。

看著專情於女友的柊平,讓阿香覺得如果自己也能被這樣對待多好,忍不住就喜歡上了柊平,即使一再跟柊平告白也一再被拒絕,她依舊不死心,但沒想到某天她去租DVD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在路邊發呆的柊平,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跟女友分手了......就算不能成為女友,阿香也想陪著這麼傷心的柊平,就說了要幫他打氣陪著他排遣寂寞。可是跟柊平越來越靠近之餘,阿香也發現柊平現在對自己這麼好,是不是只是因為寂寞而想找一個替代品呢?

跑去追有女友的男生這點不能鼓勵,但我頗喜歡阿香的傻勁,有女友時的柊平也是很令我佩服,不管怎樣都不對阿香的告白屈服,只是要說不是因為寂寞才找她,老實說我也不是很相信啦,就算不是主因,多少也是有一點吧。畢竟是個會為了自己的遭遇而落淚的女孩,是我的話一定覺得這是個好女孩。

但再度聲明,真的不要明目張膽去追求有女友的男生啦!男生也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