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comic]咲坂伊緒 アオハライド 10(閃爍的青春)

人的感情就是會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形下走向其他方向,即使是喜歡著某人,可能也會因為其他因素而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無奈,但有時候這也無可奈何。畢竟我們不能保證大家的心意都是一樣的。

雙葉跟冬馬開始交往,明白了自己心意卻也為時已晚,洸只能在一旁看著這兩人,雙葉想要一心一意看著冬馬,但依舊忍不住會去注意著洸的一切;努力著想讓自己的目光停留在冬馬身上,但自己的心思卻會在不經意中隨著洸而動。想要努力去喜歡一個人,絕對沒有不對,只是有時候努力並不一定能改變想改變的事情。

記得羽生去年中國杯撞傷後的訪談,當在做準備動作時,想著自己要跟平常一樣時,就已經跟平常不一樣了,一旦這念頭出來,就沒救了。沒有意識的動作,才是平常,一旦意識到了就不是平常了。我覺得感情也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