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BL comic]スカーレット ベリ子 みのりの手(稔醫生的手)

本來從前兩個短篇來看,會以為是個淫亂的作品,但沒想到骨子裡根本是個純情到不行的作品啊,這種反差有點萌,看似情慾橫流,其實是初戀愛情故事,講情話的方式真是控制到恰到好處,讓人感覺有點害羞,也覺得有點羨慕,頗喜歡她這樣子講故事的手法,應該是近期內會繼續注意的作者,不過太過淫亂的話我也是會有所排斥的。

後面跟稔醫生無關的短篇在預想攻受的時候雖然有想過不能靠外表,不過從中間開始就覺得啊雖然是主婦但應該是xx吧,誰知道又跟自己的預想不同了(笑)。果然BL的攻受沒有什麼絕對性,只要作者覺得萌就可以了。

話說腐男丟給我幾本他重複買的BL漫畫,有時候實在是對於自己跟他欣賞的作品還是作者類型之相近感到很羞恥,好像整個都被看穿了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