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BL comic]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四代目・大和辰之

這本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喜歡,雖然也是很不錯啦,但感情跳超快,還有奇怪的偏執狂黑道大哥讓我有點百思不解,就覺得這位虐待狂大哥一點都沒必要啊,不過他女兒倒是很可愛就是了,可以來個女兒番外篇嗎?

仔細想想,黑道題材一直都是我的扣分點,因為那是我無法理解的世界,也不想理解,雖然有些作品可以把黑道描寫得很有魅力,只是普通作品擺在我面前如果是60分起跳,黑道作品大概就是40分起跳了吧,完全是個人因素,就算如此這本我還是可以給個不錯的評價,應該是作者功力的部分加分加很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