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drama]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N(neo) File.1

是的,重點就是神木,其實說真的金田一漫畫從金城陽三郎離開後少了些抄襲(?),但也少了很多描寫點,不管是人性、劇情、或者是手法都是。甚至是變格的高遠遙一都讓書迷們相當心痛,不過新版的找了NARI來演算是一種救贖吧,哈哈。

神木演出的好幾個片段眼神都超兇狠的,有看過原作都應該知道兇手是誰了,不然我想光是他來特別演出這點一定很多人都以為他是兇手啊。另外想提的是上白石萌歌也有演出呢,不過在你的名字之前我是連萌音還有萌歌的名字都沒聽過就是了,不知道是娃娃臉還是怎樣,跟有村一樣都有著能被戲稱為大餅臉的臉蛋,是否也能趁著這個機會發展呢?明明戲份很多演技也不錯,可是就是有點可惜。明年要跟姐姐萌音一起演出羊與鋼之森(是說小說我買好久了,哈哈),主角是山崎賢人,希望能好好加油啊兩位。

還有山崎賢人明明演了很多電影,但我有興趣的只有楠雄啊,台灣會不會上映呢......不過在那之前我應該要先去把JOJO漫畫看完再去看電影版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