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澪亜 公爵令嬢の嗜み05(公爵千金的本領)

關於艾莉絲的故事就在這一集結束了,下一集開始會是老媽成為最強老媽的故事,我還在思考如果台灣出版我要不要買,我想等到出了再煩惱吧,反正電子書也很方便。

最後總算迎來完美(?)結局,大家皆大歡喜,某人裝死後抱得美人歸,艾莉絲繼承公爵家正式成為領主,領地也成為整個國家最富庶的地方,之前的紛爭就來自於其他領地的嫉妒還有外國的侵略,在一切底定之後,故事將會又如何進行,也許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想看的,終究還是戀愛故事啊!!!雖然說變成領地經營故事還是像某轉生到BL小說結果變成冒險解謎故事一樣,好看又沒啥吐槽點(像是那個做藥水的聖女)的話,我還是會看得很開心啦。

但實際上內心中還是渴望能多點糖給我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