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BL comic]宝井理人 テンカウント03 (10 count)

我怎麼看都覺得城谷先生的嬌態渾然天成,整個就是想讓人撲倒的樣子啊!!!

開始慢慢透露出為何會有潔癖的城谷,跟糖果還有鞭子運用得當的黑瀨,我對肉體上的SM不太能接受,但不知為什麼像這種心理上的卻超愛......也許每個人心裡都隱藏著這樣的瘋狂因子吧。

雖然跟以往的作品比起來色情度有較為提升,但宝井還是會注意到內心戲描寫的這部分,不過黑瀨真的太寡言了,能不能讓他除了調教城谷之外多一些講話的機會啊!!  XD

髒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我自己。

被汙染的是這個世界,而不是我。

我多少能理解城谷的心情,人多少都會有那種自己很糟糕的想法,若真是有人從來沒有抱持這樣的想法,那也太過於自我中心了。這個世界的平衡,到底是靠什麼東西維持的呢?也許這個世界並沒有什麼所謂的平衡跟公平,有的只是我們的自以為是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