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BL comic]橋本あおい それでは今日もいただきます。(今天我也盡情享用囉。)

這本上面有個大大的限制級標誌,還是直接印上去的連想弄掉都弄不掉...不過我能理解啦,因為內容真的很>//////<。

之前也看過橋本あおい的漫畫,只是好像都沒這麼的刺激啊,這本不知道是怎樣,不過不是我討厭的那種激烈床戲就是,還在能接受的範圍,畢竟橋本あおい的故事還算有水準,不是完全都是肉體派,這種的我比較喜歡。

同標題作品是青梅竹馬的兩人,國三時因為高匡忍不住親吻了惠,兩人大吵一架,之後再也不敢去提及這件事情,就這樣兩人繼承了家業,然後出現了想把惠挖角到他們公司的食品公司學長...高匡在發現惠有可能離開自己時,終於發現了,原來自己一直都是喜歡惠的。

有時候就算是兩情相悅的兩人,還是會陰錯陽差,因為一點小事而繞好一大圈,惠在高匡還不明白自己的心情時,就喜歡著惠,只是怎樣都不敢表示出來,只能藉由生氣這個情緒來掩飾自己。這兩人在兩情相悅後,就好像是整天都想著(略)的青少年一樣渴求著對方,只能說是繞大太圈的反差吧。  XD

SUNNY & CLOUDY跟續篇的Sweet Home Sweet也是跟それでは今日もいただきます。一樣是繞了好一大圈的兩情相悅故事。這兩人的設定我蠻喜歡的,一個是討厭甜食的記者,一個是沒辦法吃辣的甜點師,可是兩人從高中時就彼此有意,卻無能表達。以為長友對自己沒有印象的市之瀨,在長友答應採訪後相當驚訝,然後隨之而來的,是長友對自己的告白...

這已經不是討厭吃甜食的程度了,根本就是對甜食過敏吧。  XDD

日々カフェ是鬍子咖啡廳的故事,因為鬍子配上年輕人打不到我的萌點所以很無力,如果是大叔的話我就ok了。不過這篇的故事鋪陳我倒是蠻喜歡的,花心的店長老是只看外表找人來上班,因為完全是自己的菜,所以找來上班後就順便打包回家,問題是老是遇到差勁的傢伙,沒想到這次卻讓他撿到了一個工作認真個性好的傢伙,卻又被店裡的同夥們警告不要再談辦公室戀情了,這下...?

重申,我個人覺得鬍子還是在大叔臉上比較順眼。

這篇故事給我的感覺是,夜路走多了也會碰上鬼,只是這次碰上的不是鬼,是命中註定的愛情。

君セラピー是作家跟造園師的故事。想尋求一個平靜地方的作家椚,在住家附近的庭園中遇到了榆崎這個造園師,兩個人從互不相識,到交談,每每在家中看到榆崎贈與的黃金葛,就讓椚感受到庭園帶給他的感覺,不過究竟是庭園本身,還是在裡面遇到的榆崎讓自己有這樣的感覺呢?

人往往會忘記去珍惜習以為常的事物,直到失去。椚並沒有失去,但是就在榆崎出差在外,看不到那熟悉背影的時候,發現了榆崎對自己早已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存在。

感情的過程並沒有很火熱,可以說是不煴不火,激烈的都是在肉體交合的過程,像這樣的反差其實還蠻不錯的,以個人角度來說頗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