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comic]ヒガアロハ(比嘉aloha) しろくまカフェ マンゴー味!(北極熊咖啡廳 芒果味!)

北極熊店長又來了!這次店長依舊跟他的動物夥伴們一起提供他們逗趣的生活給大家觀賞,還出現了想當咖啡烘焙師的雅紀,就讓我們一窺這些動物們是怎樣生活的吧!

熊貓媽媽除了拿吸塵器吸兒子的肚子外,還迷上了豪豬ARASHI這個偶像團體,拿著螢光棒,完全融入在年輕女孩子當中的熊貓媽媽,反而是最激動的那一位!在超市跟蝦夷栗鼠一起體驗裝到飽的秘訣;心愛的花被熊貓君吃掉後,傷心的熊貓媽媽,看到兒子的苦心後又破涕而笑。溫馨的熊貓媽媽生活,讓我們一起體驗吧。

北極熊店長似乎又多了一項RAP的才藝,而且還是傳說中的歌手,到底還有什麼樣的隱藏身份呢?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吧!

棕熊店長依舊維持著被整的腳色,明明在冬眠還被明知故問的北極熊店長吵醒來客串節分的鬼,果然是誤交損友!

企鵝們繼續努力地想讓大家了解他們的差別,可是很抱歉,就算書中插頁的彩色圖片擺在那邊,我還是分不出來!非常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