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comic]咲坂伊緒 アオハライド 04(閃爍的青春)

好快就出了第四集!

知道了洸為何會變成現在這樣的雙葉,用她的直率讓洸有了一點改變,也因為這樣讓兩人的距離變近了,察覺到這點的悠里決定表白自己的心意,被洸拒絕後的悠里,看到急忙奔跑前來擔心自己傷勢的雙葉,那份友情,撫平了被拒絕的痛苦。

而雙葉跟洸,繼中學那次無法成行的夏日祭典,訂下了新的約定...

青春的一頁,會在什麼時候寫下呢?我想就是像這些時候吧,再度感受到跟身邊的朋友有著聯繫的時候,那份感情,在這些時候變得確實且掌握在自己手中,雖然伴隨著許多的無奈,但我們仍舊靠著這些感情的力量繼續讓自己向前進。

洸就是這樣被雙葉為自己著想的心情所拯救,無法原諒自己的洸跟田中老師,兩個人其實抱持的心情是類似的,只是誰都無法先把自己的想法說出口,於是兩人便錯身而過,帶著對彼此的歉意,明明都很重視對方,可是都害怕自己被討厭。

很多時候,因為太過親密,反而無法將一些話語說出口,稍微退後一步不要逼緊自己,然後再往前一步,跟對方說清楚自己的想法跟心情,不要吝惜著言語,雖然有很多比言語更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們都是平常人,沒有讀心術,只能藉由這最直接的方式去讓人了解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