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comic]西 炯子 恋と軍艦02(戀與軍艦)

情敵出現了!是個有著大乳房的冶豔女編輯!香菜緊張不已,跟晶一起想盡辦法不讓這名女編輯有機會誘惑町長,可是在這種情形下,完全處變不驚的町長,讓香菜崇拜不已,可是似乎並不是那麼的單純...?

除了戀愛事件之外,為了祭典整個町上鬧得沸沸揚揚,到底是要跟以往一樣舉辦,還是廣為宣傳提高知名度呢?町上的人再度分成了兩派,就跟當初是不是要製造軍艦一樣...

雖然說少女的愛情故事好像比較是本漫畫的主軸,可是我不自覺地就是會去注意到兩個男人間的"友情"啊。  XD

香菜以為自己對町長的感情是愛情,可是也許正如町長所說的,那份感情是因為對父親的思慕才形成的,不過對於一個不是父親的異性而言,那份感情,也許除了町長所認為的對父親的思慕之外,也有一部份是對異性的憧憬。

感情的事情,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