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comic]西 炯子 恋と軍艦01(戀與軍艦)

西炯子竟然在好朋友雜誌!?這整個讓我超意外的,她的漫畫適合這本雜誌嗎? 

13歲的香菜,喜歡上了大她28歲的町長。

這個以前製造軍艦的小鎮,分成了反對派跟贊成派,兩派的家族一邊沒落一邊繁盛,在小鎮中形成了兩側,香菜因為父母的關係不好而來到這個小鎮,一直都有著適應不良的感覺,在運動會賽跑贏了鎮上望族的女兒反而被當成不會看氣氛的人,這時候讓她感覺到不孤單的,便是在運動會上頒獎的町長...可是町長卻跟一個畫色情漫畫的男人看似有密切關係,香菜不以為意,可是一旁的晶可是在意的不得了啊!

嗯,我還是覺得這部漫畫在好朋友雜誌實在怪怪的。  XDDD

畢竟西炯子的漫畫屬性相當特別,個人風格相當濃厚,也就是說非常挑人看,不是那種大眾化作品,這本漫畫第一集感覺還在鋪陳,這些人的關係正在展開中,看似走向了故事的主線,可是又好像沒有。

總之,小小香菜13歲的初戀,似乎該由讀者們來支持的,可是說真的對象是個41歲的大叔這是不是要滿足某些大叔控的野望呢?可是這位大叔不是我標準中的大叔,倒像是個奶油小生,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是大叔啊!

晶這個腳色讓我很喜歡,看似成熟但事實上依舊是個孩子;香菜則是天真爛漫,明明因為父母的事情受了很多傷害,還能有這麼純真的心靈實在相當難能可貴;而兩位大叔...我跟晶一樣很在意他們有沒有親密關係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