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BL comic]魚ともみ 悪い先輩宅の居候事情(鬼畜學長家的寄居情事)

這本還蠻不錯的,整體上來說畫風不錯,故事情節普普,可是劇情跟設定上有抓到我的妄想點,滾床單的部分也挺不賴,基本上算推薦,不過想看描寫上比較深入的劇情的話這本就不太適合。

事實上,妄想點沒有配合上的BL漫看起來蠻痛苦的,就像吃到口味不合的菜一樣,雖然單純只是個人喜好問題,但是痛苦依舊是痛苦。

起碼這本來說,看的時候爽度到了。  XD

另外我個人喜歡的幾篇是宿舍故事跟綽號故事。

最近很忙所以我也有點懶惰,所以就做基本中的基本介紹,之後有機會再補,希望有在看本blog的人不會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