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最近看的一些漫畫整理 03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岡本倫這作者給我的印象就是流血流很大流不用錢,這作品其實也差不多,而且我以前就對他肢體僵硬的畫法很有印象,這點還是沒有進步,但對現今的岡本倫來說我想這就是特色吧。

感覺會是個悲劇收場的故事,虐殺畫面不斷,然後人好像也死不用錢的一樣,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讓可愛的少女們遭遇這種悲慘的事情啊!忍不住懷疑岡本一定是個S。另外岡本擔任原作某遊走在18禁漫畫邊緣的君は淫らな僕の女王某方面來說讓我感受到了岡本實在是很病,難怪某拖稿王讚揚他了。

食戟之靈:是朋友在討論好奇之下找來看的,感覺跟中華一番是有得比的迷幻藥料理漫畫,還是說該說是春藥?總之就是不太正常的料理就是了,長期吃這些料理感覺對身體不好,不過既然是漫畫我想大家就不要追究這麼多了。

會選這封面是因為某個好友對這類村姑類型的女孩沒有抗性,所以他最喜歡的是小惠,可惜小惠注定是砲灰命,而我想這作品的男主角根本別指望他會出現戀愛屬性吧。

漂流武士:平野耕太出品就是有保證,一定是個充斥著瘋子的世界。  (大誤

平野的分鏡很有特色,作品也相當有強烈的個人風格,是屬於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可能怎樣都無法喜歡的類型,我個人很喜歡平野在作品中帶有的瘋狂屬性,還有後記中無可救藥的低能屬性,為了想看他想娶平野綾的那發言,我還去買了那本短篇集呢。  (笑

七大罪:一直都很喜歡鈴木央這個作者,但是我也不是他所有的作品都能吃得下,像是肌肉屬性太強烈的我實在是無法恭維,七大罪可以說是蠻王道的作品,不過鈴木央不改喜歡某大姊的本性,但我想梅里奧達斯實際年齡應該是比公主大,只是外型的差別而已。

恭喜七大罪獲得漫畫大賞第四名,雖敗猶榮,因為跟入圍的作品比起來,這部實在是王道到不行的少年漫畫啊。  XD

另外恭喜森薰的姊嫁物語獲得漫畫大賞第一名

赫然發現很久沒寫日本注意的情報文了。  (遮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