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comic]いくえみ綾(育江綾) プリンシパル03(主角就是我)

因為諸多意外,第三集我很晚才拿到手...其實去年年底就已經出了。

糸真跟和央成了姊弟,但是弦卻好像跟和央吵架了,表明了自己心意的晴歌,開始對弦進攻,而和央對弓的感情也越來越無法壓抑,好像是身處在其中,又好像是旁觀者的糸真,為了身邊的人這些心情也隱藏了自己的許多思緒......

雖然我對師生戀或是女大男小的戀情這種劇情可以說是蠻喜歡的,但是我覺得和央跟弓都很可怕,而且就我這個旁觀者來看,我怎樣都參不透這兩人的男女情感是何時萌生的,一個是溫柔和藹親切地照顧鄰家小弟的大姊,一個給我的感覺則是沉浸在這樣的溫柔中依賴這位大姊的小弟,......參不透,真的。

看起來脾氣暴躁的弦,其實比和央單純許多,老實說像和央這類型的男孩子會讓我覺得很可怕吧,可是偶爾顯露出的純真也相當吸引人,只能說真是辛苦糸真了。關係太過緊密,可能也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的情形,就像糸真所想的,中途加入的她,到底能多嘴到什麼程度呢?

我只能說,有時候夾在中間真的很為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