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comic]亜月亮(亞月亮) モニタリング闇サイト(闇黑網站遊戲)

有一個朋友對亞月亮跑去畫都市傳說系列恐怖漫畫感到很失望,因為他很喜歡亞月亮原本的搞笑漫畫風格。對於這點我只能說,啊紅不起來沒辦法,結果就是靠都市傳說才有了長期連載不然是能怎麼辦。  XD

啊不過這本我覺得是有點不上不下的恐怖漫畫,要說恐怖也不到恐怖,要說警世其實一點也不警世,然後跟試用網站有關的幾個主角根本就只讓讀者想巴他們頭而已,總之三篇最後都走有點和諧路線讓我不是很滿意。但最後那篇的主角對女朋友下跪那邊倒是讓我笑了就是。

後面那個無關的短篇好像想走獵奇路線可是又一樣很不上不下,結果只是一個另類情侶誕生的少女漫畫而已啊。......老實說還蠻無趣的。

我覺得如果真的要走警世路線,好歹要跟絕叫學級一樣;然後如果要走非恐怖只是驚悚路線,那就是不安的種子;但我心目中像這類的漫畫怎樣都比不上高橋葉介啊。創意十足到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