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comic]羅川真里茂 ましろのおと05(真白之音)

終於開始的津輕三味弦甲子園,有著各種特色的隊伍齊聚一堂,也讓雪開始去聆聽了別人的琴音,然後,內心開始沸騰,想開始嘗試著以往沒做過的事情,因為現在的他不有著同伴,不像以往只是單純一個人......

我覺得能跟同伴一起參與活動共同挑戰是令人相當開心的事情,以往的雪因為沉浸在自己的三味弦中,所以無法體會到這些可能性,身邊有著同伴,有時候可能會覺得絆手絆腳,有時候會覺得人際關係很麻煩,但是有著同伴,也代表了現在是跟孤身一人時完全不同的境地。

正因為是學生,沒有被太多的事情束縛住,才能這樣子揮灑青春吧。

就讓我繼續期待澤村雪會用津輕三味弦譜出怎麼樣的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