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BL comic]山田パピコ 恋する二人の体温(熱戀情人的體溫)

簡而言之就是特殊癖好集合的一本短篇集。

因為自己本身也有眼鏡癖,所以對這種特殊癖好的故事說真的並不排斥,不過比起癖好,我好像更重視腳色本身的個性表現,因此才會有馬村擊敗獅子尾老師的事件發生。

山田パピコ的漫畫我看過幾本,其實對我來說是一個算持平的作者,沒給我太大的亮點,可是也沒有特大的缺點,還算是能看的作者之一,畫風佳,故事平穩,只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讓我可以怦然心動的萌點。

突然想到一點題外話就是,我竟然開始發現種村有菜作品的好笑吐槽點,害我看貓跟我的星期五笑到翻掉,說真的要是真的有這樣子的小學五年級男生,我會請他老媽帶回家好好管教;至於那個腦子好像除了粉紅廢料沒有裝其他東西的高中女生,我覺得應該要徹底檢查一下她到底是不是真的高中生,是不是小學後心智上就完全沒有成長啊!

說到後來,我覺得還是作者的問題,藉由這部作品我才發現原來種村是個粉紅泡泡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