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最近注意的情報整理20140501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アニメ化!ドラマCDのキャスト集結

!?竟然要動畫化!

作者自己表示並不喜歡佐田這樣的男生,可是卻因為這樣子的男主角得到了長期連載跟動畫化的機會,雖然我本身對動畫化並不抱太大的希望,但如果能讓更多人來看少女漫畫也是好事,別炸得太嚴重啊,拜託。

「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モコナのぬいぐるみがプライズに

如果你對這可愛角色有印象還記得牠從哪個作品來或是叫啥名字或是哪個作者筆下的吉祥物,那你可能跟我一樣都覺得自己老了......(誤

我對魔法騎士這漫畫的印象只有圖好華麗。  (爆死

「近キョリ恋愛」実写映画化!山下智久がイケメン教師に

因為是男大女小的師生戀,雖然故事本身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但最後我還是沒有看完......而且作者某些肢體崩壞的分鏡格還有在網路上流傳,我是蠻喜歡這作者的故事設定的,但男大女小的師生戀真的是我罩門。

事實上我只是看到山下要演老師然後忍不住爆笑就覺得好像非得分享一下不可。

YJ35周年祝うコラボ読切連続で、第1弾は大場つぐみ×ろびこ

蠻想看的,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大場就是了,但有點期待會是怎樣的短篇。就好像死亡筆記本我也是比較喜歡原本的短篇就是了,長篇最後讓我有點無言,只能說跳跳還是不能讓這麼破格的主角善終,而之後的爆漫我......我個人覺得啦,有些事情大家檯面下知道就好,而且這套也沒有把很多事情都說清楚。  XD

「日々蝶々」7巻発売、すいれんと川澄の出会い収めたPVも

剛好腐男要去日本,所以就很順便請他幫我買第七集。然後PV有夠可愛,睡蓮果然超可愛的。

高尾滋、単行本未収録の百合読切「愛しのサロメ」が付録に

其實我對百合沒有興趣。可是覺得是高尾滋的我說不定看得下去吧。

另外我想講,繪夢羅吃老本讓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啊,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原本的作品就是了。

マオウで山口ミコト×馬鈴薯が連載、ゼミママ作者の短編も

成漫作者跑來畫一般漫畫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只是我還蠻喜歡這個作者的說。  (ry


麻生的短篇,很想看可是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買漫畫雜誌了。不太想這樣子破戒,因為一旦買了就會想看連載然後接著就無窮無盡......(ry


雖然很高興有新作,可是我想看蓮少爺啊......雖然是個在什麼地方結束都無所謂的漫畫作品,但我還是好想看後續啊波頭老師。


只有一句話,就是我好想要啊......


長鴻停在第八集停很久,真的很過分,都已經完結了拜託快一點給我出完啦,可惡!!


我貼了這個消息,腐男冷冷地說,這作品也要20年了,可是只有17本單行本。你是能奈她何!她就是給你畫得這麼慢啊(不,其實她有一陣子根本完全沒在畫)!可惡!然後青文好像也整個忘了還有這部作品要出呢......想想20年真是可怕,但是我昨天發現,幻水一明年也20年了說。

原來我其實是個超級念舊的人啊。  (Y)

4 則留言:

  1. 昨天去漫畫店剛好有看到~ 心中的鈕釦 最近出了第九集喔~
    距離上一集真的好久啊...

    看到山下要演老師我也覺得很有趣,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甚麼!!心中的鈕扣日本已經完結了~ 台灣真的出好慢啊
    我等 你已藏在我心底(推薦)第三等好久喔 明明都出到二了 三就完結了
    還不出
    而且現在漫畫店書近的越來越少,現在有閒錢書都用買的
    避免出版社倒閉 而且我也很怕漫畫店倒閉 現在一本書我都看三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怕出版社跟租書店倒閉的人,所以能支持就支持
      但是有些書的出版真的卡好久,等到都累了...

      你推薦的這本我會找找看,謝謝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