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comic]水野美波 虹色デイズ 05(虹色時光)

感謝腐男*5!

一群人熱熱鬧鬧地跑去遊樂園,被搭訕而不自知的杏奈跟小夏陰錯陽差地搭上了傳說中的愛心摩天輪,感情是否能這樣加溫呢?看著跟大家感情越來越好的杏奈,茉理忍不住生起悶氣來,雖然覺得寂寞,可是心中某個角落,還是對於一群人這樣打鬧而感到開心的。S的惠一表露出了真面目可是卻好像真的激發起了希美的M開關......?

總之是個熱鬧滾滾的一集!另外還有附加了新聞部的小松番外篇跟學園七不思議的廁所次郎,是非常豐富的一集。

杏奈跟小夏這對配對現在大概就差臨門一腳,讓杏奈察覺到那其實是戀愛感情的部分吧,而茉理感覺上似乎是有著心結,只是那心結要怎麼打開,可能不是簡單的事情,只能祈禱智也能夠再接再厲不氣餒了。

另外還有附上森下suu跟水野兩人互相畫彼此角色的短篇小漫畫,實在是令人感到相當驚喜的贈品,因為這兩部作品我都很喜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